【图】葡萄柚竟然是减肥神器 3分钟学会做葡萄柚减肥餐

2017/4/21 20:47:11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 减肥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是集预防疾病及保健与美容于一身的水果。葡萄柚能抑制食欲,使爱美女性获得优美曲线。现在就立刻介绍几款葡萄柚减肥食品。

葡萄柚苹果蜂蜜瘦身饮准备材料:有机葡萄柚、有机苹果、天然蜂蜜、薄荷叶

做法:有机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切成两半,用工具把里面的果肉挖出来。有机苹果用清水洗干净,把果肉切出来,去掉苹果心。把有机葡萄柚果肉放进榨汁机打成汁,再把有机苹果果肉放进去和有机葡萄柚汁一起打,榨成汁后倒进被子里加入天然蜂蜜就完成了。

葡萄柚沙拉准备材料:有机葡萄柚、有机大芹菜、有机葡萄柚汁、天然蜂蜜、低脂乳酪块

做法:有机葡萄柚用清水洗干净,切成两半,把中间的果肉挖出来。一半的有机葡萄柚果肉放进榨汁机榨成有机葡萄柚果汁。有机大芹菜用清水洗干净,撕去粗丝,切成段。低脂乳酪块切成小块。把有机葡萄柚果肉、有机大芹菜段、有机葡萄柚果汁、天然蜂蜜、低脂乳酪块拌匀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