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减肥法 效果显著不反弹

2017/6/8 19:12:1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葡萄柚 减肥葡萄柚减肥法
葡萄柚是一种很火的减肥水果。根据葡萄柚减肥法,每天三餐各吃半个新鲜葡萄柚,不食用油炸食品和餐外零食以及饮料,其他东西吃到饱,平均每天可以瘦一斤。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葡萄柚是一种什么东西,这个名字听起来感觉也比较古怪,其实,葡萄柚是柑橘中的一种,很多家庭会饮用葡萄柚汁作为早餐的一部分,所以它在欧美地区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水果。而且,葡萄柚的膳食作用非常强大,还有很明显有效的减肥作用。

这也许也是为什么葡萄柚在肥胖病十分严重的欧美地区非常受欢迎的原因。专家对葡萄柚的减肥效果做出研究以后,还为我们制定了一套葡萄柚减肥法,那就是通过在三餐中食用葡萄柚来控制体重的方法,很多人都进行了尝试,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减肥效果。

在这套葡萄柚减肥食谱中,你并不需要节食,但是要注意摄入的食物不能使用油炸的烹饪手法,而且葡萄柚的摄入量一定要得到保证。早餐、午餐和晚餐都要有半颗葡萄柚的摄入量,其他非油炸的菜和肉都可以吃到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