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蔬减肥沙拉的做法 健康美味又减脂

2017/4/7 11:22:15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的做法
说到减肥,很多人就会想到沙拉。但要注意的是不是随便一种沙拉就能减肥的,有的甚至热量超标,吃了反而不瘦却更胖。今天就来分享几种具有减肥作用的沙拉做法给大家。

第一种是牛油果沙拉。用料:牛油果,奇异果,香蕉,黄瓜,橙子。把牛油果削皮去核,然后切成小块。奇异果去皮切片或者切丁。剩下的香蕉、黄瓜、橙子也去皮都切片待用。把所有切好的果蔬都放入碗中,淋上一些热量比较低的沙拉酱,用勺子或者筷子拌均匀即可食用。

第二种是金枪鱼沙拉。用料:金枪鱼罐头,消化饼干,苦菊,苹果半个,洋葱半个,彩椒,玉米粒,盐,白砂糖,柠檬汁,橄榄油。彩椒,洋葱,洗净切细条装入沙拉碗中。把罐头打开,取出适量的鱼肉,控点多余油分再放入沙拉碗。取四块消化饼干掰开成小块装入沙拉碗。玉米粒取适量也放入沙拉碗。

把苹果,洋葱切片放入搅拌机打碎倒入一个干净的小碗中,接着加入四勺橄榄油,两勺柠檬汁,一勺白砂糖,少许食盐,搅拌均匀,调成沙拉汁。调好的沙拉汁淋到沙拉碗的果蔬上,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