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制定每天的减肥运动食谱   让减肥效果立竿见影

2017/4/7 9:47:17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食谱
夏天就快来了,你开始减肥了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怎么可能减肥成功?必须给自己制定一个减肥计划并坚持才能成功喔!今天就来教美眉们如何制定合理的减肥运动食谱吧!

每天都要按时早起,然后进行空腹有氧运动,比如跳绳,慢跑之类的。运动时间最少半小时。运动后休息半小时,喝一杯蜂蜜水,再开始吃早餐。早餐可以吃一些燕麦片,馒头,鸡蛋酸奶牛奶水果,蔬菜之类的,尽量选择清淡健康的。如果没到午餐时间就饿了,可以选择水果蔬菜进行加餐。

午饭时间十二点到一点最合适,午饭可以吃些米饭,蔬菜,牛肉,鸡胸肉等,不要过于油腻重口。如果选择下午时间进行运动,可以在三四点补充一根香蕉或者一杯牛奶。下午运动过后,休息半小时后再进食晚餐,晚餐要少吃淀粉类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如果选择晚餐后运动,运动时间不宜太晚,不能超过八点,太晚运动会影响到睡眠质量喔!如果晚上运动后有饥饿感,可以补充适量的香蕉或者鸡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