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快 这两款粥助你快速燃脂

2017/6/10 11:4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速食品,食用便捷,且对人体有不少的好处。而很多人喜欢燕麦片其实是希望通过它来减肥,究竟我们要怎么食用燕麦片,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燕麦片是燕麦通过压制和烘焙之后而制成的快速食品,它继承了燕麦的绝大部分营养,而且食用方便,很多家庭都会常备。食用燕麦片的好处确实不少,具体来说可以分为以下三点。

1.燕麦片属于粗粮,富含纤维素,能健脾养胃,极大程度地促进消化,防止便秘。

2.燕麦片中所含的矿物质是大米的数倍,能快速提供人体所需营养,尤其适合贫血气虚的人士长期食用。

3.燕麦片还具有超强的饱腹感,只需要几勺的量,就能有效缓饥饿,并且获取的热量比其他食物要少很多。所以燕麦片也被很多女性朋友当着减肥的辅助食品,也是大家喜欢燕麦片的主要原因。

燕麦片的食用方法其实很简单,只用开水或是牛奶冲泡一下就可以了。但如果想通过食用燕麦片来进行减肥的话,就需要长期坚持,那口感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下面这两款燕麦粥,不仅美味好吃,长期食用还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第一款是杂粮燕麦片粥。杂粮可选用玉米粒,小米,红薯等。熬制时先把大米和其他杂粮材料洗净,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熬,直到材料都差不多熟透了就可以关火了。再加入一把燕麦片,并立即用勺子搅散,然后盖上盖子闷5分钟作用就可以食用了。

第二款则是水果燕麦粥。适合和燕麦搭配用来减肥的水果有香蕉,西柚,草莓等。用上面的办法熬好麦片粥以后,再把切好的水果放进粥里就可以食用了,非常美味又开胃,一点都不担心会吃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