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的方法 两种方法让你不用运动也减肥

2017/4/19 11:27:16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所谓的人生十八变啊,越变就越肥胖。对于这一问题以及杜绝它,小编想出过很多的减肥方法。其中燕麦减肥就是一种,这种方法既不用运动,也不用节食。

燕麦怎么吃才减肥呢?其实这也是很简单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在控制上。首先,排毒是首要任务,在用燕麦片减肥前必须做的事情。一切正常不说,在早上起床后,趁着空腹状态下喝杯凉开水以及刚烧开500毫升的水。保持这个习惯一周下去。这样一来宿便的有害物质就会被水流出来。效果一流的。

紧接着我们就能实行用燕麦片的减肥方法了。传闻中燕麦能够降血脂、有效的预防心血管的疾病。是一样不错的东东。但是,想减肥的朋友们该注意了。

第一种办法:早上喝上310cc的水,用燕麦片冲调牛奶,再温服。中午的时候,吃一个苹果即可,再煮上燕麦粥片来喝。到了晚上,煮清水上小菜,此时就一小碗燕麦粥,但要在6点半前把它吃完。这里不用运动,用一周就够见效的饮食法。

由于燕麦又富含维生素以及钙质,加上蛋白质的含量还挺高。所以,吃完燕麦后有饱腹感的不出奇喽。

第二种方法:坚持510cc水,然后早餐中餐自选,晚餐只喝仅仅一小碗的100克燕麦即可。这个方法也是不用运动,但瘦身效果不好,仅仅是局部瘦了。

减肥温馨提示:普及下减肥知识,燕麦片与普通的小麦是不一样不同的谷类。小麦主要作用于面粉上,而燕麦片除了是保留了最原始的天然营养成分外,还是不加工的。与超市里面的速溶燕麦片相比,速溶的燕麦片本身加工了不说,还有一大推的添加剂,破坏了原燕麦片的本身具有的营养,还不利于健康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