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怎么安排 营养师告诉你不知道的事

2017/4/19 14:57: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各种健身餐正成为时下热门,从饮食上面加固健康防线是正确的做法,早餐可以是一杯鲜奶加面包和水果的搭配,午餐可以选择一碗米饭,搭配蔬菜,再加上肉类荤菜就行了。

现代人在繁忙工作之余,更加看重健身,各种健身餐正成为时下热门,成为许多年轻人追捧的事物。人们只要一有业余时间就会去积极努力健身,不仅从运动方面积极锻炼身体,还从饮食上面加固健康防线,这样做对健康肯定是十分有益处的。那么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我们应该怎样搭配健身餐呢?怎样吃才最安全和健康呢?今天营养专家就来和大家深入探讨。

一天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早餐了,早餐提供的是一个上午的充足能量,人体由于刚经过一整夜的睡眠,胃部早已排空,所以及时正确地补充营养是十分必要的。可以是一杯鲜奶加面包和水果的搭配,鸡蛋最好是选择水煮的,这样的营养健身餐可以全面补足营养,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而且这些食物随处都可以非常方便地购买到。

对午餐来说,就要从吃得饱的角度去搭配了,每个人对饮食的爱好不同,所以选择的食物种类也不尽相同,根据营养合理的方法去搭配就不会有错。一般来说,可以选择一碗米饭,搭配两到三种新鲜时令蔬菜,再加上几道肉类荤菜就基本可以了。

鱼肉的营养更丰富,多吃不仅不会变胖,还会让人变得更加聪明,所以多吃些鱼是很有好处的。同时要注意红肉的摄入量,它是导致人体变胖的最大原因。在正餐之后,可以适当吃一些可口、含糖量不是很高的水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