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选择健身餐 你的汗水才不会白流

2017/9/30 17:3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健身餐如何选择健身餐
明明自己已经流了不少汗了,可是身上的脂肪还是岿然不动。相信生活中不少健身减肥的人都存在着这样的困扰。可是真的是健身没有效果吗?可能问题还是出在“吃”上。

来源:站酷

运动,是较好的减肥办法,同时也是较好的美容方法。与吃药绝食不同,运动是通过自身体能的训练,使肌体的各指标达到良好的效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自身体质的重要性,所以你可以在篮球场、健身房、网球场等各个角落看到正在锻炼的人们。

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由于久坐导致的肥胖,可很奇怪的是他们中的有一部分人并没有因为运动而减掉身上的赘肉。为什么呢?极有可能问题就出在吃这一方面了。

来源:站酷

一、众人酷爱高热量,高脂肪的油炸食品

不要说是小孩,就算是大人,也抵挡不住那些炸薯条、炸鸡腿、脆皮烤翅的诱惑。这些披上金灿灿外衣的食物迷惑了我们的双眼,让我们只看到了眼前的美味,却忽略到了华丽外衣下的高热量,高脂肪。

运动时首先就是要消耗大量的热量,促使脂肪进行分解补充肌体所需要的热量。可是问题又来了,当你每天吃那些油炸食品,或者摄取热量含量足够大的食物,你运动时纯粹在耗掉当天补充的热量,想要依靠分解脂肪来瘦身几乎变得不可能。所以你得知道,优质的健身餐是很重要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nna Mente

二、荤素搭配要看量

运动瘦身,并不是禁止你摄入所有高热量的食物,关键还是要饮食均衡。例如,我们可以在一天的时间里安排早上喝果汁,吃半个含热量高的牛油果。中午来一块牛肉或者鸡胸肉,外加大量的蔬菜。晚上选择吃点水果喝杯牛奶即可。可能在这些过程中你会容易感到饿,但是如果症状较轻微就要忍住,否则你健身所流的汗都是白白的在流失。

总的来说,健身餐的一个宗旨就是荤菜素菜都要有,关键在于素菜的量大于荤菜。它不求食物的数量取胜,而靠的是它所含营养量取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