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大鉴定 探究你瘦不下来的原因

2017/9/30 17:2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在减肥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但是还是觉得自己喝口水都会长胖,而号称脂肪杀手的普洱茶也喝了不少,但是不见成效,这是为什么呢?肥胖的体质难道不能瘦下去吗?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出去酒楼吃饭,在选择茶叶的时候都会听到服务员说:“要普洱还是菊花茶?”普洱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普遍的,基本家家户户都有常备这种茶叶,很多人都是直接用来泡茶,然后三朋两友一起进行喝茶聊天,普洱是大家消遣时的好伴侣。

普洱属于黑茶,它的功效非常之多,例如暖胃、减肥、降低脂肪含量、防止冠心病和降低血压、延缓衰老以及抗癌、解酒等功效,而且它所含有的茶多酚数量是其他茶叶无法比拟的,而茶叶中的茶多酚就是茶叶功效的来源,因此普洱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茶多酚还可以直接吸收紫外线,女性多喝会有美颜和抗衰老的功效。

来源:站酷

普洱有一个神奇的功效,至今被不少人所追捧,就是减肥,减肥是大家的热门话题,无论是饮食减肥还是运动减肥,很多减肥者都不会放过,那么普洱减肥法,相信他们也会有所听闻,并可能已经尝试过。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不少人反应,普洱减肥法并不能帮助减肥,反而会让身体出现虚胖的现象,这种状况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呢?而你的普洱减肥法又是否是正确的呢?

其实减肥的道理很简单,而普洱减肥法的道理也是如此,如果你没有做到合理地运用普洱的特性来进行减肥,那么喝再多的普洱也只是浪费,很多人为了瘦身,不加节制地喝普洱,在饭前喝多了就会导致胃口大增,饭量也就增加了,大量饮用普洱会让胃产生饥饿感,然后就食用零食,这样是得不偿失的。

正确的做法应当是空腹饭前饮茶然后饭后的一小时再饮茶,这样才是合理的。而且饮茶要根据个人体质来选择,不宜盲目从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