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 四种方法教给你

2017/9/30 17:01:13 作者:M9-xiao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多数的女孩减肥期间都会吃沙拉,那么沙拉应该怎么做了,什么样的沙拉才对减肥有帮助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沙拉怎样做才会有效。这里也有各种沙拉的做法。

做沙拉有四个要点,我们大多只把水果和蔬菜用来做沙拉,可是你不知道,这样的沙拉营养价值会打折扣哦。做沙拉应该加点蛋白质,比如鸡肉或鱼肉。蛋白质摄入不但能够增加人对饮食的满足感,同时能够增强代谢。我们应该让沙拉的颜色更加丰富,让食物多元化,我们才能获取更多的营养。加入适当的脂肪会让营养更容易吸收。接下来是加入碳水化合物。

一、杂蔬沙拉

材料:红黄彩椒各一个、黄瓜半根、一根水萝卜、辅料是酸奶、盐、黑胡椒

做法:将菜洗净后切好根据自己的口味拌好即可。

二、杂果沙拉

材料:苹果半个、水蜜桃半个、火龙果半个、猕猴桃一个、酸奶一杯。

做法:将所有材料去皮、洗净,切成块状,加入一起搅拌。

这两种做法都是纯的蔬菜和水果,可加入自己喜欢的肉类。

三、芦笋大虾沙拉

材料:大虾、彩椒、芦笋、核桃、花生米、橄榄油、红酒、盐、黑胡椒

做法:将食材洗净切好,橄榄油1匙、红酒醋1匙、盐、现磨黑胡椒一起混合成油醋沙拉汁。将彩椒、芦笋丁、核桃、花生米一起拌匀即可。

四、瘦身鸡丝沙拉

材料:鸡肉、芹菜、玉米、西兰花、料酒、火锅麻酱、黑芝麻

做法:鸡肉放料酒腌一下,放进冷水里,大火煮熟;捞出放进冷水,用手撕成丝。再把干净的食材加入其中,由自己的喜好来加入调料。

希望这几种沙拉你能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