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解析 简单教程让你轻松瘦身

2017/9/27 17:2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是很多减肥人士的选择,但是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困惑,为什么自己越吃越胖呢?其实减肥沙拉也是有讲究的,像平时那样的沙拉只会适得其反,选对材料才能瘦下来。

在很多减肥食谱里面,减肥达人都会告诉你,这段时间你要与沙拉为伍。很多网友确实是这样做了,但是不仅没能够瘦下来,反而更加胖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实很多水果糖分或脂肪含量特别高,还有就是沙拉酱的原因,吃太多这些自然容易胖啊。

平时一般的沙拉都是根据自己的爱好随便选择,但是减肥沙拉有些东西必须限制,如西瓜、葡萄、提子、牛油果等等高糖分、高脂肪的水果。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选择蔬菜是不会出错的。如番茄黄瓜、生菜等等。

首先要将自己选好的蔬菜水果等等清洗干净,很多都打了农药的,所以清洗这一步一定要细心。可以用专门的蔬果清洗剂,也可以用盐水浸泡一会。然后就是切片切块了,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将蔬果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将切好的蔬果放在一个容器里,然后淋上沙拉酱。不过这里小编建议少食用沙拉酱,因为大部分网友沙拉酱都是购置于超市,含有多种添加剂,糖分含量也很高,吃多了容易长胖,那还怎么减肥呢!当然也可以用酸奶代替沙拉酱,味道依旧不会降低的。

沙拉的做法非常简单,网友在家随便找点蔬果就可以制作。但是减肥这件事光靠饮食是非常困难的,还要搭配适量的运动。同时三餐不要太油腻,吃个七分饱就可以了。按时睡觉,不熬夜不睡懒觉,相信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感觉到自己身体轻盈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