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菜籽油上的美味

2017/10/29 12:2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外面买的沙拉的拌酱要少放,因为一般外面卖的沙拉酱的卡路里放一点点下去就很高了。所以,你做减肥沙拉的话,还是推荐使用自己制作的沙拉酱,低糖低脂。

减肥沙拉在制作上需要加上许多的沙拉酱,但是市面上沙拉酱的卡路里很高,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尽量不要加入到自己制作的减肥沙拉,如果你是厨艺小能手的话,还可以自己制作沙拉酱。还可以寻找沙拉酱的一些替代品,例如平常你喝的酸奶,还可用芝麻来制作成芝麻酱加入到减肥沙拉里面去,芝麻酱的浓度要控制好(浓度稀),可适当的加水稀释以下芝麻酱。

接下来介绍一些沙拉酱的做法。首先,介绍经典的油醋汁。先在盆子里倒入适量的菜籽油,再加入少量的甜醋或者是食醋,加入少量的胡椒粉。再介绍一种含有芥末味的自制沙拉酱。先在盆子里倒入适量的菜籽油,再加入黄芥末酱,再加入野生蜂蜜一勺。还要介绍一种酸奶沙拉酱,先在盆子里倒入适量的酸奶,加入适量的牛奶,加入少量的薄荷汁或者是罗勒叶。

在这里介绍一款减肥的水果盘。选择一些夏日常见的水果,例如:西瓜、橙子、红菩提、樱桃、番石榴。在这里不选择易氧化的水果,因为易氧化影响减肥水果沙拉的外貌西瓜去皮和去籽,切成一块一块。橙子直接吃就不需要沾上沙拉酱了。红葡萄和其他水果要洗干净,红葡萄要选择一些颜色深一些的,你还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水果,根据你的喜好来加就好了。

来源:站酷

你也可以只是用香蕉来做减肥沙拉,这个香蕉加酸奶会很好吃,香蕉切成一片一片或者一块一块的都可以。香蕉加酸奶沙拉酱真的是很好吃,现在的香蕉不贵,有兴趣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