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的做法 想要口感好这些细节要注意

2017/10/21 16:0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是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制作成的,所以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制作减肥沙拉在挑选蔬菜和水果的时候要注意,选择热量比较低的食材,这样才能避免摄入过多的热量,引起肥胖。

减肥沙拉多种多样,下面就来教大家制作一款简单的减肥沙拉。这道沙拉的名字叫做黄瓜生菜沙拉。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制作沙拉所需要的食材,这道沙拉需要黄瓜、生菜、番茄干、蜂蜜和橄榄。制作沙拉一定要用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挑选食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枝干比较翠绿的生菜,看起来水分比较足,比较新鲜。黄瓜要选择稍微小一点的嫩黄瓜,不仅口感比较好,而且营养也比较丰富。蜂蜜、番茄干和橄榄都是调味用的,尽量选择含糖量比较少的。

下面就来处理食材。将生菜放入清水盆中浸泡清洗一下,可以在水中放入一点食盐。因为生菜在生产过程中是有喷洒农药的,用食盐水浸泡可以清洗掉生菜表面的农药残留,可以将黄瓜也放入盐水中浸泡一下。浸泡清洗以后将生菜和黄瓜都放入清水盆中,清洗掉食材表面的盐分,然后将它们捞起来沥干水分。再将沥干水分之后的生菜和黄瓜都切成碎片备用。

将切好的黄瓜和生菜放入碗中,放入适量的番茄干以及橄榄,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将碗中的食材搅拌均匀,这样简单的蔬菜沙拉就做好了。这一款沙拉热量非常低,吃了以后,不仅不会导致肥胖,而且还能够减肥瘦身。

黄瓜里面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排出身体里的废物,生菜的热量非常低,即便是多吃一点也不会发胖,它们的搭配可谓黄金搭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