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食谱   美味又好吃的瘦身餐

2017/10/20 17:03:14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主食之前,若先以沙拉打底,可以使每顿摄入的热量减少10%左右。不要将蔬菜切得太细,每片菜叶以一口能吃下的大小为佳,以免因吸附过多的沙拉酱,而吃进去过多的油脂。

瘦成闪电是每个减肥人的梦想,然而,很多人喜欢选择一些极端的方法,例如吃减肥药、节食等等,这些方法虽然能一定时间内达到减肥效果,但是极其容易反弹,而且还伤身体。那么分享几个减肥沙拉的做法,既好吃又能保持身材。

早餐是人一天非常重要的一餐,很多减肥的人喜欢不吃早餐,其实这是错误的,这样不仅对减肥无益,还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那么如何做一份快捷的减肥沙拉早餐呢?全麦的三明治加上水果沙拉,沙拉的话可以选择香蕉、猕猴桃、火龙果配上酸奶,美味又减肥哦。

中餐的话,对于不需要减肥的人来说,要吃饱要吃好,而对于正在减肥的人群来说,吃个七分饱就差不多,可以选择糙米饭+素青菜+鸡胸肉少量或者番茄意面一份+水煮西兰花都是不错的选择,餐后可以来份水果沙拉,即保证了营养又不至于耽误减肥。

晚餐的话,减肥的人晚餐一定要少吃了,避免脂肪的堆积,选择上可以选择一些蔬菜水果做成的沙拉,例如,秋葵和西兰花,在锅里烧开水烫一下,就盛起来,加上一些西红柿、小黄瓜,浇上沙拉,组成了营养丰富的减肥沙拉餐,这类沙拉不仅能让你有饱腹感,而且还是零卡路里的。

减肥这件事情,得慢慢来,但是重要的环节还是合理的控制饮食,七分食三分练不要只是说说,要行动起来。水果沙拉能减肥,主要还是因为水果低热量,对身体无负担。还能增加你胃的饱腹感,这样一来,从食物源头上减少了脂肪的堆积,再结合适量的运动,瘦身成功也是指日可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