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搭配健身餐 一个让你拥有好身材的食谱

2017/10/20 15:3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希望通过健身来增加肌肉,现在的女生也会通过健身来减肥,但是吃也很重要,吃不好就会使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了,想要好好的健身,就要有个好的健身餐。

第一餐:早餐 由于经过一晚上的消耗,没有食物的供应,身体急需补充能量。特别是糖类物质,复合糖类能比较持久的提供能量,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还需要补充蛋白质,可以吃个鸡蛋,来保持血液中氨基酸的量,这一餐需要摄入大约50g的蛋白质。

第二餐:上午的加餐 在吃早餐后的2-3个小时可以再加一个小餐,只是需要保证体内有足够的氨基酸能在血液中持续流动,氨基酸来自于蛋白质,这一餐的蛋白质来源可以选择鸡胸肉,也可以补充糖类,水果是个不错的选择,水果也是维生素的良好来源,

第三餐:午餐 午餐主要的还是蛋白质,还有糖类和蔬菜,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牛肉、鱼类、鸡肉,对于增肌有很好的帮助,这些食物都能提供很多的热量,而且,鱼类有利于健康。

第四餐:下午加餐 也是在午餐后的2-3个小时加一餐,同样是为了保证体内血液有足够的氨基酸流动,摄入蛋白质食物,可以选择蛋白质饮料。

第五餐:晚餐 这一餐是在训练后30分钟内喝些饮料,然后1个小时后再吃些米饭、土豆、及牛排等,补充大量的蛋白质来增肌,当然还需要吃大量的蔬菜,补充维生素。

第六餐:宵夜 这一餐的主要摄入量还是蛋白质,以保证在睡觉时能够给体内提供氨基酸,也可以再摄入少量的糖类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