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分享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2017/10/8 19:33: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健身食谱健身食谱分享
要想拥有好身材,光是依靠健身是不够的,还需要合理膳食。只有迈开步子,管住嘴巴,你才可以拥有你想要的完美身材。那么怎样吃才能轻轻松松地瘦下来呢?

不少人只知道控制饮食与健身可以让自己瘦下来,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怎样吃才可以瘦下来。节食虽然见效快,但是却不健康,也很容易反弹。下面小编将会告诉你如何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之下,依靠健身食谱轻松瘦下来。

第一种是早餐吃一到两个鸡蛋以及两片全麦面包,再喝一杯牛奶或者是豆浆。午餐则吃粗粮以及一碗米饭,再加上一份水煮蔬菜以及鱼肉。晚餐则是一碗米饭加上番茄炒鸡蛋以及水煮西蓝花。

第二种吃法是早上吃一碗杂粮粥、一杯牛奶以及一枚水煮鸡蛋。到了上午十点左右可以吃半个苹果来充饥。午餐则吃七十克米饭、一百克鱼肉、八十克虾、一百克水煮蔬菜。到了下午三点半可以吃一根香蕉,再喝一杯黑咖啡。晚餐则可以吃沙拉,至于吃什么沙拉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到了晚上九点的时候,可以吃一些热量比较低的水果

如果想要轻松减脂,大家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点是每天按时吃饭。

第二点是尽量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但是脂肪含量比较低的食物,例如鱼肉。

第三点是少吃米饭以及面条,可以用粗粮等热量较低的食物来代替它们。但是如果你没有办法将粗粮当做主食来吃,也不必过于纠结。

第四点是尽量不要吃煎炸油腻的食物,如果可以的话,选择水煮类的食物会更好。

第五点是坚决杜绝吃零食,特别是饮料、薯片这一类高热量的零食。

第六点是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少吃多餐,这样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