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地瓜热量是多少 怎么吃才能减肥

2017/10/8 8:5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地瓜是一种杂粮,它非常有营养。多吃地瓜,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除此之外,地瓜还可以用于减肥,那么地瓜怎么吃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地瓜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食物。据小编所知,每一百克的地瓜只含有九十九大卡的热量。然而,有不少网友表示既然如此,为什么还会有人说吃它还会长胖呢?其实,这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食用方法以及控制好摄入量。如果可以好好利用它,地瓜不仅不会让我们长胖,还可以让我们成功瘦下来。接下来,小编跟大家说说到底怎么吃地瓜才能减肥

第一种是地瓜粥。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两百五十克新鲜地瓜、一百克大米。

首先将大米淘一遍,再把它倒入锅中。

将地瓜洗干净,随后再将它的皮削去。

将地瓜切成块状。

将其倒入高压锅中,再加入适量的清水。

将锅盖盖上,待其煮熟之后,用勺子将其盛入碗中。

在挑选地瓜的时候,尽量挑选红皮且黄心的地瓜,因为这种地瓜的口感比较好。

第二种是地瓜浓汤。需要准备的食材有五百克地瓜、四分之一个洋葱、四百毫升高汤、一百毫升纯牛奶、适量食用油、食盐、黄油、胡椒粉、芝麻。

首先将地瓜洗干净,并将它的皮削去。

随后把它切成长条,并放入水中浸泡。

把洋葱的外皮剥去,并将它切成薄片。

往锅中加入适量黄油,并放入洋葱,用中火将其炒软。

加入地瓜条,将其炒至半透明之后,加入高汤,并将火调小。

待地瓜变软之后,将地瓜捞出来,并放入容器中。

将其捣碎,再加入牛奶、食盐以及胡椒粉。

把它倒入碗中,放上黑芝麻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