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如何挑选  教你实用健康技巧

2017/9/26 16:25: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食谱:减脂、增肌吃什么? 吃,对于在健身之前的一些吃货来说,是很难放弃的,但是为了能达到健身的效果,很多吃货小伙伴不得不选择控制自己的饮食,那该怎么吃呢?

在这个全民运动的时代,很多人都在空余时间去健身,一方面可以塑造身型,另一方面也可以强身健体,健身的时候,选择好的健身食谱十分重要。今天小编就安利给大家一些完美健身食谱。

推荐一:鸡蛋是富含蛋白质食物之一,健身的人应该都知道蛋白质对你来说有多重要,它可以保持肌肉,促进肌肉增长,每日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是必须的,特别是在健身结束之后的90分钟内。除了鸡蛋之外,肉类、蛋白粉等也是可以选择的。

推荐二:坚果。坚果会给你补充植物蛋白和优质脂肪,同时让你有饱腹感,所以吃坚果是减小食量的较好的选择。健身前,吃一些新鲜的坚果或涂着坚果酱的饭团都可以让你有更好的表现。同时饭团也让你精力充沛、更有活力。

推荐三:蔬菜沙拉。健康餐中不可缺的就是蔬菜沙拉,蔬菜可谓是肠道的清洁工,帮你清除污垢,沙拉中的酸奶也会促进肠道蠕动、消化。或者将新鲜蔬菜榨成汁,可以加入水果和蛋白粉榨成健康又有营养的水果蔬菜汁,或是打成水果蔬菜奶昔,每天一杯,让你活力满满。

有的人为了减肥去健身,但切记一日三餐都要规律饮食,吃一些低热量高营养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吸收却不会有多余的脂肪,尽量少吃甜品、煎炸食品,少油少盐少调料,吃得健康才能更好地健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