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的好处有哪些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2017/9/10 9:32:12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 、家庭压力越来越大,社会诱惑越来越多,身体健康程度早已大不如前,而长久坚持的健身能够有效的改善你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带来许多好处。

现如今,有一个很流行的概念--“亚健康”。其指的是人的身体处于健康正常和疾病缠身之间的一种状态。

仔细想一想,确实现在很多人,尤其是上班族,虽然本身平时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病,但是身体素质却较差,甚至严重低于我国的基本身体健康指数。相较有体育课的学生们而言,体育达标率尚且不足40%。平时加班加点,更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上班族可能情况更甚。

平时不动起来还好,一旦运动或者参加活动,便会满头大汗,跑几步便会气喘吁吁。这是大多数上班族的现状。所以更需要锻炼身体,而健身都有哪些好处呢?

1:健美的体型

较为直观的一种好处,无论你之前是偏胖还是偏廋,健身都能让你拥有一个较为优美的身型与外貌。

2:增长你的力气和耐力

这也是显而易见的。尤其对于男士而言,更为重要一些,有效解决了身体虚浮的现象。

3:增强人体的抵抗力

在你健身增强体质的同时,健身也能带来人体自身免疫系统的增强,心肺功能等等循环会得到极大改善,从而在根本上提高免疫力,降低感冒生病的可能。

4:气质的改变

对于能够长期坚持健身的人群而言,真正宝贵的是气质上的改变。自信、开朗,这些都是大家对于健身爱好者普遍的认识。

5:能力对的提升

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坚持健身,你会发现,你得到的不只是外貌、气质上的改变,而是能够获得珍贵的财富。比如长久的坚持、强大的执行能力、拖延症的改善、遇事的冷静,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