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制作健身计划 让你拥有更完美身材

2017/11/8 9:0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是爱健身不代表会健身,你想拥有一个引以为豪的身材,首先就要先学会制作一个正确的健身计划,让自己得到有效成果,那么我们该怎么制作呢?

来源:站酷

男生健身是为了增肌,让自己更酷;女生健身是为了减肥塑形,让自己身材更迷人。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呢?首先我们要学会慢跑,慢跑作为一项有氧运动,对女性减肥减脂是极为有效的。有些人认为跑步会让腿变粗,觉得跑步不好,在这里我想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慢跑不到位。

来源:站酷

所谓有氧运动是要运动时间持续在30分钟以上,每周运动3到5次左右,把自己体内的白肌变成红肌,然后再进行拉筋舒张运动,这样才能达到塑形效果。还有也可以尝试一下骑自行车,这也是一项不错的有氧运动,而且还可以顺便看风景,何乐而不为呢?

同时女性也可以尝试做一些瑜伽,瑜伽也是一门有名的健身运动。女性们可以白天练瑜伽,大概2小时左右,太长对身体不好,而且有各种类型,例如丰臀,收腹等,对身体的塑形更是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所以为广大女性所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PanyaStudio

男性增肌可以采用大重量的低次数训练来增肌,例如可以尝试举哑铃。而且每次训练至少要一小时左右,要学会慢慢移动哑铃,简单概括就是长移位,慢速度,大程度上刺激肌肉,而且除了举起来还要学会做放下动作,即退让性动作,否则会浪费增肌机会。

但是男性在练增肌的过程也要练一下慢跑,有助于身体舒张。同时不管男女在锻炼过后都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不要喝太高糖的饮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