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该如何搭配健身餐 几个小妙招让你拥有好身材

2017/11/3 11:55:14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顾名思义就是锻炼身体,不仅是为了让身体达到完美状态,更是为了拥有更好的身材,让自己更加自信,走在人前也能抬头挺胸。如此健身餐就是维持身材的一个重要途径。

健身,健的是身体,减的脂肪。古今中来,想要保持好身材就必须要不停的健身,减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现代众多女星为了保持好身体都是通过抽脂或者节食来进行,但是在此我想说这是不健康做法。而且还有一些人每天都在不停的健身,但是体重还是没有下降,脂肪也没有减去,这是为什么呢?那是你们在健身的过程中没有保持一个正确的饮食习惯。

健身后应该要先放松身体让自己先缓解疲劳,再加上正确的健身餐,就可以达到减脂的效果。早上身体处于空腹状态,也是容易吸收营养的时候,我们要多吃一些蛋白质高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豆浆,或者一些粗纤维的面包,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和太甜的东西。否则脂肪会大量囤积。人体一天营养正常摄入比例为3:4:3,那么中午自然是很重要的。

正确的健身餐是主食加上一些水果,适宜吃一小碗米饭,配上一些蛋白质高的猪肉,牛肉,鸡肉等,还有青菜这是很重要的,青菜维生素多,对人体容颜有美容作用,更适宜人体保持身材,总之午餐要肉与青菜的配合。

晚餐人们一般比较少运动,囤积的脂肪也会较之早上跟中午的多,所以晚上我们应该少吃主食,多吃水果,蔬菜,主要以水果为主,千万不要出太饱,否则你一天的健身相当于白费了。

正确的健身餐才会让我们拥有更好的身材,请切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