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餐的搭配 让你吃出完美体形

2017/10/28 10:1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餐健康,卡路里很低,适合健身或者减肥的人群。但是健身餐也可以吃出新花样你知道么?简单的食材也能做出豪华大餐的即视感。下面就教你怎么做更好!

现在的人都喜欢塑造体形,因此健身人群不断壮大,都是为了健美的身材在奋斗,但是许多人已经努力了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体重减轻,身材变好,这就是不正确的饮食造成的,需要适当的锻炼和健康的饮食搭配,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营养均衡的健身餐不仅能保证你在锻炼时精力充沛,还能降低你的脂肪含量,让你的身体更健康。而健身餐的搭配其实是不复杂的。

让我们来看看健身餐的搭配技巧,从更少的油,甚至是无油食品开始。为了减少体内脂肪,直接的方法就是从脂肪的来源减少脂肪的摄入,以解决根本问题。无论是植物油还是动物油、黄油或奶酪都不使用,所以健身餐通常采用煮或蒸的方法,不仅能保持食物本身的味道,也能让热量不超标。

在选择上,健康的饮食要有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和高蛋白的肉类。选择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是非常好的,有些人为了迅速达到减肥和增加肌肉的效果,选择浓缩蛋白粉,虽然更加方便快速,但是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均衡饮食才是达到健身的捷径。

可以搭配的蔬菜和水果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口味来选择。将蔬果榨汁也是很好的食用方法,可口又有营养。肉通常由鸡肉、鱼和海鲜组成,这些都是低脂肪高蛋白的。我们只需要加一点盐和胡椒粉调味,味道鲜美可口。除了水果、蔬菜和肉,我们还可以搭配粗粮和坚果,如薯类、燕麦、杏仁、花生等。

一顿健身餐也可以做成冷拌或沙拉,少加盐,少加糖。我们可以控制每顿饭的量,这样胃就能完全消化,也不太饿,不会引起暴饮暴食。要保持好身材还应该注重食物的平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