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健身计划 必不可少的这几点

2017/10/24 23:07:13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有不少人都喜欢上了健身,健身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以保持好身材,有些人就会问有没有适合他们的健身计划,那是肯定的,每个人都会有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健身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可以增强免疫力,重要的是还可以塑造好身材,所以我们都想要通过健身来拥有好身材。想要达到健身的目的,就要减少脂肪。有氧运动就是减少脂肪的不错的选择,跑步就是其中一种。其实跑步就是一种简单又方便的健身方法,只要用对方法,就可以达到健身的效果。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健身计划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先进行力量运动再进行有氧运动。我们人体就是要先消耗完糖原再消耗脂肪的。进行力量运动的目的就是能够快速的消耗大量糖原,为接下来的有氧运动能够消耗脂肪做好准备,力量运动可以是引体向上、俯卧撑等,进行力量运动还能达到锻炼肌肉的目的。有氧运动也就是跑步,这时跑步就能很好地燃烧掉体内的脂肪,达到健身的效果。

不要喝高能量饮料。有些人喜欢运动后喝些饮料来补充体内遗失的水分和能量,但是不要喝含有高能量的饮料,这样会使你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可以喝些电解质饮料。

来源:站酷

慢跑。很多人都觉得快跑可以快点燃烧掉能量,其实是错误的,只有慢跑才能进行有氧运功。而长时间的慢跑要比短时间的慢跑好。

晨跑。经过一晚的能量消耗,体内的糖原快被耗尽了,这时去跑步是个不错的选择。跑步前要适当的进食,避免体内能量过低,还要补充足够的水分,这时体内是很缺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