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健身食谱 该如何合理安排

2017/10/30 8:1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很多人都爱上了健身,都想通过健身来瘦身、减肥、塑形,以此来使自己拥有一个美好的身材。你想拥有更完美的身材就请赶紧加入我们的健身大军吧!

观看如今的时代,健身作为当代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男女老少,年轻人都适宜,自然受到大众的喜爱。但是健身也分很多总类,通常听得多的也都是通过运动来健身,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怎样通过健身食谱来帮你达到健身作用。

说到食谱大家自然就想到了吃,说到吃大家肯定会疑惑,吃不是会让人变胖吗?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个正确的健康食谱是能让你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完美的。众所周知,健身是为了减脂,因此饮食的搭配要特别注意高热量的摄入。

首先要保持三餐主食的来源,保证人体每天的必须能量,否则人体营养无法保持正常供给。早餐作为人体苏醒后的第一餐,我们应该吃一点清淡的食物,例如牛奶,白粥,或者一些全麦面包,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很容易弄坏肠胃,而且早餐吸收比较好,太多油腻食物很容易增加脂肪,让人变胖。

人体正常的饮食搭配比例是3:4:3,过了早餐就到了很重要的午餐,这个阶段我们更要重视饮食搭配。午餐我们要减少一些米饭类的碳水化合物,多吃一些粗粮,多吃蔬菜,例如一些玉米,燕麦粥,西红柿,青瓜,黄瓜等,但是也不能把粗粮当做主食,仍然要吃一小碗米饭,我们也可以适当加一些鱼肉,增加蛋白质,保持皮肤光泽。

晚餐我们尽量少吃食物,多吃水果,尽可能全方位保持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