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麦片减肥方法有哪些 这几种方式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7/11/3 11:3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食用麦片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并且热量不高,已经是健康食物的重要代表之一了。对于一些追求苗条身材的人来说,应该要多吃一点这种食物。

1、麦片的种类很多

现在大家可以发现,超市里面的货架上面陈列了很多种麦片,有加了水果干的,有加了坚果的,都是加一些比较健康营养的食物。有些可以直接干吃,有些用牛奶冲泡一些就可以了,不管是哪一种方式都比较简单方便,省时间。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完成一顿营养餐。可以用它来做代餐,也可以作为早餐食用。

2、麦片的好处

为什么很多处于减肥期间的人,都喜欢选择这种食物呢?因为它的主要原材料是小麦,低糖又高膳食纤维,吃了时候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并且不用担心它的热量太高影响自己的身材,吃了之后,还会给你带来很强烈的饱腹感,减肥期间食用它很合适,会让你很长时间都不会有饥饿感。

3、早餐的时候可以冲泡牛奶喝

很多人上班族总是觉得自己的早上时间太匆忙,没有时间享受一顿好的早餐。那你可以选择自己喜好的麦片和热牛奶冲泡在一起,然后食用。不需要几分钟,但是营养很充足,并且可以让你一上午都觉得肚子饱。

4、酸奶麦片杯

相信很多人都被网上那些高颜值的酸奶燕麦杯所吸引了。其实你也可以在家里制作的,步骤并不复杂。你需要准备风味酸奶、即食的麦片。能够准备不同颜色的水果,那就更好了。

选择一个透明的玻璃杯,先将酸奶倒入杯子里,然后铺上一层麦片,再倒入一层酸奶,一层层的叠加,直到装满整个杯子。

将新鲜的水果洗干净切成块状,铺在上面。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完成一杯好吃又营养的食物了。健身的时候,吃一杯,会让你觉得幸福感值直线上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