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方法瘦肚子 教你快速甩掉难看赘肉

2017/11/2 12:03: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纤细的腰部是无数女人的追求,而大多数女人都对自己的腰围十分不满意,需要长期保持坐姿工作的女孩几乎都会有着不同程度的腰部赘肉。于是瘦肚子也成了一大事业。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现代社会的女性,大多对自己的腰围十分不满意,办公室白领,学生,这些需要长期保持坐姿工作的女孩们,几乎都会有着不同程度的腰部赘肉。这个时候,女孩们就会为了拥有纤细的腰部而开始减肥了,而腰腹部,通常是特别难减的部位。那么该如何减去腰间赘肉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支几个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1、坚持睡前按摩法。

想要瘦肚子的女孩们可以在睡觉前按摩小肚子,只要把手掌叠加放在肚脐上方,顺时针按摩50圈,逆时针按摩50圈,然后再上下轻轻按摩50圈,按摩的时候还可以抹上一些身体乳或者瘦身霜,坚持下去就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睡前按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分解,帮助身体排毒,加上身体乳的滋润作用,还能让腹部肌肤变紧致。

2、6点前吃晚饭,不吃宵夜。

要知道,我们的肠胃在夜间是需要休息的,如果太晚进食,肠胃会很难消化食物,造成脂肪的堆积,从而导致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因此,女孩们要记得,在睡前四小时前吃晚餐才比较容易瘦肚子。

3、学会腹式呼吸。

所谓腹式呼吸,就是在吸气的时候用鼻子慢慢的吸气,同时感觉自己的腹部鼓起来,呼气的时候,也是慢慢的,同时感觉腹部凹陷下去。腹式呼吸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有利于排出宿便,加速腹部脂肪的分解。

来源:站酷作者:gorillaimages

减肥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如果你想拥有纤细的腰部,平坦的腹部,就要把上面的各种妙招学起来,并且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