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模残酷的减肥方法 这就是她们和你的区别

2017/10/24 15:23: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超模的身材都是黄金比例,消瘦纤细的身材让大家羡慕不已。那么超模是如何管理自己的身材的呢?她们的方法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之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一、超严格的计划。

超模为了上镜好看,一点高热量的食物都会让她们导致脸部浮肿,所以她们基本不会去食用这些食物。如果哪天吃了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她们就会经过高强度的运动,将这些食物代谢掉。

二、为了美什么都会尝试。

虽然现在的超模除了要美以外,还要保持身体健康,所以会使用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但是很多超模为了可以快速的瘦身,还是会尝试一些快速的减肥方法。比如一个星期只吃黄瓜和鸡蛋或者一个星期只吃流动的食物。这样的方法残酷且难以坚持,但是短期瘦身效果还是比较显著的。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三、高强度的锻炼。

肌肉的线条也是超模们很看重的一点。所以她们会花费很多时间在锻炼上。除了持续时间很长的有氧运动以外,还有很多无氧的训练。她们会根据自己的体型来选择训练不同的动作,来达到塑形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四、顽强的毅力。

超模减肥法的残酷之处就在于她们感觉和肥胖作斗争,不管是单一的饮食减肥还是高强度的运动,这些方法对于常人来说都是难以忍受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超模能够拥有好身材的原因。

五、大量的喝水。

喝水能够让身体产生饱腹感并且能够让身体减少对热量的摄入。超模们每天会喝很多水,这样自己就不需要吃很多东西。再加上工作强度也比较大,所以她们很容易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