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与脂肪的关系   教你怎么减肥

2017/10/24 15:25: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吃完饭后,血中的葡萄糖增多,饱腹中枢因受到刺激而兴奋,人就产生了饱腹感,不想再吃了。当血中葡萄糖减少时,机体动员脂肪分解来供应能量,刺激摄食中枢,产生饥饿感。

我们吃的食物大部分都含有脂肪,脂肪是什么?脂肪就是可以使你变得肥胖的罪魁祸首啊!但是现在的大部分都有脂肪,难道不吃吗?那么饱腹感与脂肪有什么关系呢?饱腹感又是什么东东啊?今天来为你们一一揭晓。

饱腹感是我们人吃东西感到饱的程度,它与脂肪的关系可多了,会影响你的体重的。食物里含有的脂肪量越多,饱腹感就越强,这就是我们常常吃肉太多会感到油腻的原因,相反,脂肪量越少的食物,饱腹感的程度就越低,就好像你可以吃两碗米饭但你不能吃两碗肉一样。

既然脂肪这么能影响饱腹感,我们吃饭只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就好了,会容易饱一点,而且吃的东西也会少点,这样的说法是不对的,肥胖是你摄入的卡路里过多而导致的,不是你吃的东西越多,就越胖,这是没有根据的,所以控制饮食是可以控制我们的体重的。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控制饮食来控制体重呢?当然是控制饮食的均衡性啦!我们吃饭要摄入米饭为主要,次要是蔬菜和水果,脂肪类的应该是摄入较少的,这样的饮食才是标准的,如果要减肥的小伙伴,就要调整一下蔬菜和米饭的摄入!

然后,喝水是很好的排油排脂方法,因为你水喝多了,就会去上厕所,上厕所消耗的卡路里为200卡,去的次数越多,消耗的卡路里也就越多了,而且喝水还可以排毒养颜呢,多好的减肥方法啊,相信各位一定都会掌握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