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 多吃这些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11/2 16:29: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期间,MM们对食物的选择总是小心翼翼。其实有很多食物都是低热量,并且又很有很多营养物质的,它们是我们减肥时期的好伙伴。MM们不妨多选择下面这些食物。

来源:站酷

一、燕麦。燕麦粥是很多MM种爱的早餐,它是一种低糖、高营养的食物,燕麦本身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燕麦的做法也很方便,早上起床时,在奶锅中加入牛奶和燕麦煮开就可以享用了,非常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

二、红薯。它可是减肥食谱界的大明星,很多明星的食谱中也常见它的身影。红薯中含有丰富的淀粉,能带来很强的饱腹感,并且热量也很低。但是,红薯本身的蛋白质含量很低,不能长期将它作为单一的主食,否则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

三、鸡胸肉。虽然要保持身材,但是肉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食材。鸡胸肉就解决了很多MM既想吃肉又害怕长胖的难题,它富含蛋白质,热量也十分的低。在烹饪鸡胸肉时,可以先将鸡胸肉切开腌制,再用橄榄油煎熟,既方便又美味;也可以把鸡胸肉用水煮熟拌入沙拉中。

四、鸡蛋。研究表示,早餐时吃鸡蛋让人一天之中都有饱腹感。在早餐时,喝上一碗燕麦粥再吃上一个水煮蛋或则荷包蛋,既营养又饱腹。

五、酸奶。酸奶中的蛋白质更能让人具有饱腹感,从而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如果是怕胖的MM可以选择低糖或则无糖酸奶。

六、黑咖啡。咖啡是很多上班族的心头好,在犯困的午后喝上一杯再舒适不过了。其实黑咖啡不仅能提神醒脑,还能加速脂肪的分解,改善我们身体的水肿,是实打实的减肥食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