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不明显要吃什么  几个建议帮你轻松瘦出苗条身材

2017/10/21 15:0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在节食减肥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身体的饱腹感。其实,充足的饱腹感可以让我们在短时间不会感觉到饿,减少暴饮暴食的习惯,所以啊,想要减肥,饱腹感很重要。

来源:站酷

大部分的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节食来达到减轻体重的办法,也许有的人一开始就是一味的少吃,只啃面包或者是馒头,虽然短时间内体重是减下来了,但持续性和健康性就难以保证了。从医学的角度来看,这种节食方法并不健康,在经过辛苦的挨饿之后,肠胃会强烈的发出“饥饿”信号,这就促使了我们在吃下一餐的时候会忍不住多吃。

来源:站酷

自然而然的身体就会自动的存储多一点的热量和脂肪,以防止下次的饥饿感。这也就进一步的说明了,如果长时间的热量摄取不足,饱腹感不明显,不仅会容易长胖,而且还会落下暴饮暴食的毛病。那么,如何增加饱腹感,但又不容易发胖的呢?下面为你详细解析。

1、餐前饮品能瘦身

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饮食欲望的,可以在餐前喝一杯牛奶或者是果汁,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肉类的过量摄取。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2、均衡饮食搭配

一日三餐的营养搭配很重要,不一定要很丰盛但营养一定要有。尤其是早餐的摄取,很多人有时候赶时间会选择不吃早餐。这种做法对健康和减肥都是无益的,早上吃得好,可以开启一整天的燃烧机制,有效的消化脂肪。建议可以以面包或者燕麦为主食,蔬菜和水果要有一种,有条件的人可以再搭配奶制品。

3、搭配优质蛋白

减肥期间需要保证蛋白质的饮食。蛋白质可以减缓肠胃的消化和吸收速度,让饱腹感可以维持较长的时间。建议可以选择植物性蛋白质,比如豆制品或者是杂粮类,不仅低热量,还能补充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