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具有饱腹感的蔬菜有哪些 健康又减脂的吃法你都知道吗

2017/9/12 0:22:2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在自己i减肥瘦身的时候,都希望自己的食欲可以降低。但是人体总是需要消耗能量的,肚子饿的感觉总是不好受的,所以尽量会选择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烈的蔬菜。

1、很多蔬菜吃了之后都具有饱腹感对于减重瘦身期间的人说,如果一种食物不但热量和脂肪比较低,吃了之后还会具有一定的饱腹感,那就是再好不过了。因为这样就可以抑制他们的食欲。其实在我们平时吃的蔬菜当中,有很多种类都具有这种功能?那么具体的烹饪方法有哪些呢?

2、胡萝卜炒鸡蛋

准备好一根胡萝卜,两个鸡蛋,还有少许的芹菜。先将胡萝卜和芹菜洗净切成丝状。鸡蛋敲开,用筷子将它搅碎成蛋液。

锅里面放入一些油,将鸡蛋放进去炒熟,然后盛出来,锅里面继续留一些食用油,将胡萝卜放进去翻炒8分钟,然后倒入炒好的鸡蛋和芹菜。

再次翻炒3分钟,加入盐、味精就好了。

3、玉米筒骨汤

玉米和骨头都需要剁成块状,先将筒骨放入锅里面加水煮沸腾,然后将上面的泡沫捞干净。紧接着加入一些姜和玉米,继续炖煮。

需要煮1个半小时候,汤熬好了以后,加入一些盐、鸡精,这样一碗鲜汤就煮好了。

4、南瓜烧肉片

需要的食材有五花肉、南瓜、辣椒,肉需要切成块状然后加一些盐、酱油腌制一下,这样制作出来的味道会更加的足。南瓜需要去皮以后和辣椒切成块状。

先将肉倒在锅里面炒熟,然后盛出来放在碗里面。当然锅里还需要继续倒入一些油,将南瓜放进去翻炒,为了防止粘锅,可以加一些水进去焖煮。

大概需要焖煮10分钟左右,等到锅里面的水都干了,然后倒入肉片和青椒翻炒5分钟,加入盐、鸡精、蚝油,将调味品翻炒均匀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