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比较长的食物 就藏在我们的身边

2017/8/29 14:27:22 作者:YUd2-p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比较长的食物其实也是平常食物,我们甚至随处可见。饱腹感强的食物有我们熟悉的百香果,土豆等。一起来看看那些在餐桌上天天能见到的饱腹感强的食物吧。

运输的发展让很多食物都能跨越国界,漂洋过海来到世界各地。在食物领域里,有些食物的纤维素的体积是比较大的,能占胃部比较大的空间,并且消化时间不短,这就是饱腹感强的食物。

红薯就是比较容易饱的食物之一。红薯吃法很多,而且具有通便排毒的效果。我们可以制作成红薯粥,烤红薯等美味。红薯超级扛饿,并且比馒头的热量要低的多。价格亲民的红薯常常是我们早餐上的主角,再喝一瓶牛奶,一早上元气满满,充满动力。

马铃薯是热量很低的食物,水分含量高。马铃薯充足的水分和纤维会大量占据我们的胃空间,所以会让我们拥有较长时间的饱腹感。和红薯一样,马铃薯也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而且拥有软糯口感的烤马铃薯味道非常好吃,也是西餐中常见的食物。

光滑的鸡蛋也是我们早餐上的常客。鸡蛋的饱腹感基本上不需要去怀疑,一天吃两只鸡蛋所带来的饱腹感也非常持久。因为鸡蛋的蛋白质非常高,所以能有效控制食欲,减少能量的摄入。

百香果不能吃多,但是小小一个百香果带来的饱腹感是非常强大的。百香果的热量只有97卡。百香果可以制成百香果蛋糕、百香果饼干等食物。我们寻找能比较容易吃饱的食物的目的无非就是让自己能健康节食,合理塑体。没有健康的身体连努力都谈不上,所以饮食能遵循健康规律是非常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