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很强的减肥食物大盘点 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7/11/5 22:31: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减肥期间的饮食真的让人非常头疼,吃多了担心长胖,吃得少或是不吃就得忍饥挨饿。如何让自己不挨饿还能轻松瘦下来呢,这些饱腹感强的食物不能错过。

减肥并不是不吃或者挨饿,这样的减肥方法根本就无法坚持,成功的几率自然更是微乎其微。不挨饿的减肥方式就是吃一些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让轻松健康地瘦下来。

减肥期间可以选择吃鸡蛋,它的饱腹感很强,早餐加上一个鸡蛋,你就不会像平时一样没到午饭时间就感到饥饿难耐。尤其是鸡蛋的蛋白部分,蛋白质含量极高,而人体消耗蛋白质要比消耗其他营养物质需要更多的热量,因而吃鸡蛋不仅饱腹感强,还有助于热量的消耗。

接着是众所周知的燕麦,它的饱腹感很强,而且比较持久。饥饿的时候泡一杯燕麦粥,喝完感觉饱饱的,一点都没有想吃其他东西的欲望,而且燕麦热量很低,尤其适合减肥时需要控制热量的人群。

还有不含糖的优酪乳,它跟酸奶并不一样,优酪乳是经过更深层次的发酵的,它所含有的益生菌清理肠道的能力也更强。优酪乳里面含有一种物质,叫做水溶性膳食纤维,它能够抑制饥饿感的产生,从而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

减肥期间很多时候你是不是都有控制不住想要吃甜食的时候?其实并非所有的甜食都不能吃,黑巧克力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它有很强的饱腹感,吃一块就能满足你想吃甜食的欲望,而且还有降血压、保护心脏的功效。

还有一种经济实惠,既常见又易得的具有较强饱腹感的东西,水。喝水能够冲淡消化液,使食物消化的比较慢,饱腹感持续的时间就比较长久。减肥的人可以选择在饭前喝一杯水,这样吃饭时就能少吃进去很多主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