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不明显怎么办  2个建议帮你吃出苗条身材

2017/11/3 10: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在减肥的时候,总不知道自己要吃什么好。生怕一吃起来,导致原本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苗条身材又被打回原形。因此,下面为大家详细分析饱腹感的小常识。

来源:站酷

想要减肥,首先在吃方面必须要有选择。特别是对于一些运动过后的妹子来说,如果想要保持完美的体现,饮食要特别注意。不然,控制不好的话,很容易让你好不容易减下来的体重又飙升回去,这样的话,之前的运动就白做了。还有的人为了减肥,选择地狱式的节食,让自己饿得前胸贴后背。但后面在饮食上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一吃起来就难以停下。

来源:站酷

这种现象是很多人的通病。其实,想要减肥并不意味着要少吃或者是断食,选择合理的健康食谱,也是可以让你美味与身材同时享受的。

1、主食的选择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会有这样的误区,一开始是就从主食下手,每天只吃一点点的米饭。其实不然,米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淀粉,可以增加胃部的饱腹感,同时延长停留的时间,让你一下子不会感觉到饥饿,减少食物的摄取量。

来源:站酷

2、搭配杂粮

一日三餐较为常见的饮食搭配是这样,主食是米饭,副食是肉类食物以及蔬菜,其次再是水果,这是普通人的吃法。但对于想要瘦身的,不太提倡这样搭配。米饭虽然可以耐饱,但在营养上还是比较单一的,而且饱腹感也有限。

因此,建议每天让米饭搭配一些杂粮,如燕麦,红豆,黑豆,薏米,红薯,玉米等,除了可以让饱腹感会翻倍以外,还可以为你补充一些纤维素,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利于身体消耗更多的热量和脂肪,有效的预防便秘的发生,为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