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有很多 这几种你吃过吗

2017/10/18 14:33:1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仅要消耗热量,还要避免过多热量的摄入。就是所谓的迈开腿管住嘴。大家都知道,减肥的时候想要不摄入过多的热量,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

少吃就能摄入少一点的热量,但是很多人习惯了多吃,一下子让他们少吃,或者不吃,这是非常痛苦的。想要靠节食来进行减肥,是非常痛苦的,而且难以坚持。其实,可以选择一些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不摄入过多的热量,而且在减肥的过程中不用饿肚子。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这些食物都有哪些。

燕麦片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食物,吃起来口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吃法很多,换着吃不会觉得腻味。燕麦片是减肥者的福音,因为它的热量是非常低的,即便是当成饭来吃,也不会摄入太多的热量。

另外一点,就是燕麦片含有非常丰富的粗纤维,这些粗纤维能够长时间停留在胃部,消耗胃酸。所以,让人一直感觉是饱的,即便是长时间不进食也不会感觉到饿。很多减肥人士都有用燕麦片代替主食的习惯,说明燕麦片减肥还是有效果的。

土豆其实也是一种饱腹低热量的食物。很多人对于土豆有一种误解,觉得土豆含有丰富的淀粉,所以吃多了会长胖。其实这是错误的。土豆虽然含有淀粉,但是也含有纤维和维生素。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而且能够造成极大的饱腹感,让人摆脱饥饿。

土豆的热量也是非常低的,当然这里说的是不经过加工的土豆。如果是作为减肥餐,那么土豆煮熟或者蒸熟就可以了,不要再进行深加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