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节食减肥法效果好 这些地方你都注意了吗

2017/10/18 14:3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通常都是要运动与节食相结合。当然单纯进行节食也是可以减肥的,但是节食减肥是非常损害健康的。下面教大家健康的节食减肥方法,让你从误区中走出来。

想要身体健康,那么每天还是需要摄入一些食物,但是摄入食物的时候是有很多讲究的。有的食物能够吃,有的食物是一定不能吃的。学会计算摄入食物的卡路里是非常重要的,每天都要严控摄入的卡路里数值,不能因为一时贪嘴,而摄入过多的能量。

节食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一定要记得坚持,坚持下去是一定会有效果的。健康节食减肥法执行起来也并不难,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是吃饭的时间要控制好。早上七点钟之前就进行早餐,早上可以吃得稍微丰富点,来一颗鸡蛋补充蛋白质再吃一片全麦面包。这样的搭配虽然看起来食物非常少,但是是能够吃饱的,全麦面包和鸡蛋都是低热量食物,而且吃了以后会有饱腹感,一直感觉不到饿。

减肥的原则就是不饿就一定不要吃饭,不然全是多余的热量。中午的时候吃两片全麦面包和一点蔬菜沙拉,尽量在12点半之前吃完。晚饭要在六点钟之前吃完,吃一个苹果或者一片全麦面包就可以了。如果中途还想吃东西,就喝一点水。

节食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食欲,不要胡吃海喝。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站上电子秤看一下自己的体重。一定要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然后坚持下去,成功就在不远处。如果觉得这样的食物吃多了感觉腻味,可以尝试吃一点土豆和燕麦之类的,但是切记自己吃进去的东西尽量保证都是低热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