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和热量有什么关系  这些小知识要知道

2017/8/30 11:47:15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就是指在吃了一定量的东西之后,你的胃感觉到了饱足,再也不想吃更多东西。一般来说,这种感觉的增减可以直接影响对热量的摄入。可如何才能控制饱足感呢?

减肥这个事情,现在已经让很多人重视了起来。大家慢慢意识到,拥有一副苗条的身材不仅看着舒服,也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在现今社会也有很多种瘦身方法,可人们在尝试了其中某些方法之后,却觉得并没有什么用,还耗费了自己的精力,白白花了钱。因此,要想甩掉自己的肉,就要找到对的方法,并且做好足够的准备。

不知道大家对“饱腹感”这个词熟不熟悉,它的意思其实就是指我们吃东西吃饱了以后的那种感觉。一般情况下,一旦有了这种感觉,你就没有吃更多东西的想法了,因为你的胃在告诉你,它已经被填满了。而我们都是通过吃东西来摄入热量的,因此吃得多,那么身体吸收的热量就多,如果不吃,身体自然就没法再接收。如此便要想办法控制这种感觉。

首先,要从食物下手。在选择吃的东西的时候,尽量挑那些不易消化的,比如玉米以及豆类等。因为它们都属于粗粮,纤维比较大,进入肠胃之后可以存在较长时间,容易让人产生已经吃饱了的感觉。而我们平时吃的米饭,容易消化,所以吃的量就大。

除此之外,在吃饭之前先喝一定的白开水,不仅能清洁你的肠道,还能将胃填一填,那么它能装下的东西自然就少了。每顿饭一定要有汤,但不要太油腻。吃饭的时候,选择多喝清淡的汤,也会增加饱足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