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  让你怎么吃都不发胖

2017/6/12 20:12:22 作者:J-de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生们的终身事业,为了能够快速瘦下来,很多女生都会选择节食减肥,结果把自己饿得头晕眼花却收效甚微,在减肥之路上卸甲投降。其实饱腹感就可以拯救你。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物质无比丰富的年代,要是想买什么,想吃什么,一出门就会发现商店、各类餐饮店、咖啡厅比比皆是。三餐吃什么,已经变成了现代人每天都要思考的终极问题。

那么多的选择摆在你的面前,根本不知道怎么选才好,这也不失为一个甜蜜的苦恼吧。但换个角度想,如果不是因为想要变得更瘦更美,强迫自己处在饥饿的状态下,饥饿感大概会离我们越来越远吧?

处在减肥瘦身阶段的女生们要想成功抵制住各种美食的诱惑,除了自身需要具有较强的自制力之外,饱腹感的功劳不容小视啊。饱腹感能够帮你延缓饥饿,延长进食的时间间隔,让你不至于因为节食饿到脚步虚浮,在进食的时候胡吃海喝,结果摄入更多的热量。

在平时,可以吃鸡蛋、红薯、煮熟的土豆、苹果或者是香蕉来更加饱腹感。燕麦在很多人眼中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但它不需要吃很多就会让你有很强的饱腹感,也是能制造饱腹感,帮助减肥的食品。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可以制造饱腹感的食品,其实零食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喔。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有点惊讶呢?零食的热量这么高,减肥的时候可是对它们避之唯恐不及啊,吃了会更胖!不要把零食妖魔化了,杏仁就是很多女生都爱不释手的减肥零食。还有爆米花,它属于高密度低热量的零食,也是可以增加饱腹感,延缓饥饿的。

而且吃爆米花的时候会有种潜意识,看着一大桶爆米花,心里就会想着已经吃了这么多,不能再吃了。往往吃到一半,自己就会有意识地停下,不会再继续吃。所以减肥的时候要是实在嘴馋也是可以适当吃吃零食的,还可以喝带气的饮品。注意要尽量选含糖量不高的,例如苏打水、气泡水一类的,喝这种才不那么容易发胖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