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总是滞后 这两招让你不再吃太多

2017/10/10 15:25: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饱腹感是进食后血糖会升高产生的可以抑制饥饿感的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吃了足够的食物,而有时饱腹感也会滞后,这是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现在就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我们每天都会吃饭,一日三餐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怎么样才叫吃饱了呢?可能大家心里都没有答案。尤其是对于想要减肥的妹子来说,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吃饱是很重要的。但是对于有些女生来说,这种感觉却总会迟到。那么这种饱腹感滞后的状况,我们应该怎么解决呢?

一、饮食

要解决饱腹感的问题,当然要从饮食方面来入手。首先,要注意多喝水,尤其是在饭前,这样能减少这餐的摄入。吃饭的时候也要尽量细嚼慢咽,在饱腹感到来之前吃的食物就不会过量,而且更好消化。值得一提的是,大家要少吃快餐。快餐中油、盐都很重,会促进胃口,而且不利于健康

二、肠胃养护

肠胃不好也是造成饱腹感延迟的原因之一。为了保证肠胃的健康,不仅要改掉吃冰凉、过辣食物的习惯,还要多喝粥等来进行保养。

以上这两点大家要融入自己的生活习惯里,让它变成日常的一部分。其实除了这些内容还有一点大家比较容易忽略:不规律。不规律的生活节奏、长期熬夜、不定时也不定量的饮食等等,都可能是恶化问题的原因。

平时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坚持宁可稍微饿一点也不能吃撑的原则,不能放任自己。一次暴饮暴食带来的不适感往往需要好几天的恢复,不是吗?好的生活习惯给我们带来的益处无穷,但是坏习惯的杀伤力也是巨大的。大家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肠胃,才能保持又瘦又美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