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热量是多少  减肥期间食用的佳品

2017/11/2 11:25: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燕麦粒轧制而成,呈扁平状,直径约相当于黄豆粒,形状完整的一种食品。煮出来高度粘稠,其中beta葡聚糖健康成分所带来的,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高饱腹的效果。

燕麦在西方,常作为早餐被食用,不仅是因为它的味道很好,而且还因为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值得被食用。虽说在中国,并没有像西方那样以麦片作为早餐的主食,但是它常被我们众多人作为营养品来补充我们体内的营养。

燕麦片是由燕麦去壳磨制而成,它的粗细各不均匀,而且制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关键是这种燕麦片食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只要用高温的水冲泡几分钟便可,气味不敢说香飘十里,弥漫整间房子还是可以做到的,而且味道十分好,在人群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

燕麦片在中年或者老年人群中,较为受欢迎,因为这种燕麦片能起到很好的通便效果。我们都知道,人一旦上了年纪,肠胃也跟着衰化了。很多肠胃不佳的中老年人选择燕麦片,因为它容易吸收,而且很有营养,还起到通便的作用,还真是一物多用啊。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长的比较胖的人也喜欢这样的燕麦片。燕麦片是一种糖含量不高的食物,而这正适合处于减肥期间的人。而且燕麦片一百克的量有近三百八十大卡的热量,虽然热量比较高,但是蛋白质量也高。如此一来,如果适当地食用完全有利于人的营养补充。

燕麦片的热量比较高,我们只要每天用少量的燕麦片来泡着喝或者和着粥或者牛奶,不仅味道好,还免去了增肥的担忧。燕麦片的食用在广大的人群中都赢得支持,很大程度上来自它质量以及营养效果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