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是多少  具体功效有哪些

2017/11/1 13:05:13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减肥的方法,每天的进食也是很关键的一部分。很多人都会在减肥期间选择喝燕麦。同时,燕麦的确也是热量非常低的谷物。那么,燕麦具体的热量是多少呢?

很多人都喝过燕麦片,也都知道燕麦片是由燕麦制作而成的。但是,有的人却把燕麦和小麦弄混了,认为燕麦就是大颗粒版的小麦。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燕麦本身就是一种农作物。我们平时又称为雀麦。据说是因为在成熟的时候其香气能够吸引特别多的麻雀,因此而得名。因此,燕麦在成熟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保护,不然就会被麻雀给吃光。

我们在超市里面喝到的燕麦片,就是由燕麦经过碾压而制作成的。成熟的燕麦粒颗粒是非常大的,大约有黄豆颗粒的大小。可以说是谷物里面非常大的了。燕麦片经过熬煮之后就会形成比较粘稠的状态。同时,燕麦片还会因为吸水发生一定的体积膨胀。这样就会把燕麦片的香味给激发出来。我们熟知燕麦片就是因为燕麦片热量非常的低。

据新的热量数据统计,燕麦片是每100克367大卡。因此,我们平常的时候把一些吃的精细的粮食改换成燕麦片的话,长时间坚持的话,也能够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那么,我们又该怎么通过食用燕麦片来减肥呢?首先,我们需要选择超市里面售卖的原味燕麦片,这样的燕麦片含糖量比较少。

早上,喝上一杯燕麦片,吃两片全麦面包一个鸡蛋就可以了。中午的时候,可以将燕麦片和大米混在一起蒸熟,可以的话,大米的量少一些。晚饭的话,只喝一杯燕麦片吃一些水果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