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正确食用预防贫血还瘦身

2017/10/12 18: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一定都吃过燕麦片,有些人因为好吃而吃,而有些人则是因为知道它的作用才去食用它,而小编正好属于第二类。正因为知道它对身体有好处,所以小编才愿意食用它。

燕麦片通常被称为油小麦,它是低糖含量和高营养的杂粮。我们经常吃的燕麦片实际上是由燕麦通过加工的。值得一提的是,纯燕麦片没有味道,市场上那些味道很好的燕麦片实际上都是加入了很多其它东西制作的,里面只是含有少量的燕麦,因此如果您为追求好吃,买这些麦片回家是不好的。我们应该买没有经过加工的纯燕麦,这样才有利于健康。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可以降低身体的脂肪积聚,降低糖尿病的发病率。有些人会说燕麦不好吃,他们不太喜欢。事实上,如果我们灵活一点,在家做燕麦的时候可以加一点牛奶或者水果,这样不但更加有营养,而且味道会更好。

比起在外面销售的成品燕麦,我们还要应该选择自己煮。因为速溶燕麦实际上添加了奶精、香精和其他成分,对于那些想要减肥或追求健康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燕麦片对人体有好处,尤其是老年人。

由于老人的身体已经退化,肠道和血管等部位缺乏活力,多吃燕麦,可以刺激肠道蠕动,解决便秘的问题。燕麦片也能预防骨质疏松,是钙的补充。儿童也应该多吃燕麦片以预防贫血和促进身体发育。

燕麦也有减肥的效果。不过燕麦的卡路里含量很高。吃燕麦片可能会使我们减肥和增重!那么我们如何用燕麦来减肥呢?

第一,在吃燕麦之前,我们都应该喝一杯热水,而水可以帮助我们排毒,而高热量的燕麦加牛奶可以让我们保持胃的饱腹感。

第二,我们吃燕麦片,一定要买原味的燕麦,如果我们长期吃不好的燕麦片,它会使我们增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