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热量有多少 它是减肥佳品吗

2017/10/22 15:03: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由燕麦经过简单加工而成的一种食品。由于它的很多特点使得它受到许多减肥人士的喜爱,那么燕麦的热量有多少呢?本篇文章将来详细了解一下它。

来源:站酷

燕麦,这是一种完全不同于小麦的植物。不仅是二者的成分不同,二者的加工方式也大不相同。小麦一般是用来作为面粉等,而燕麦一般没有如此程度的加工。所以就营养价值而言,燕麦的价值要高于小麦。

燕麦片就是一种通过对燕麦进行简单加工而成的食品。一般来说,它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各种即食燕麦的主角了。它是很多减肥人士的挚爱,那么它的热量有多少呢?

来源:站酷

其实,它所含有的热量是较高的。每一百克食品中的热量就高达三百七十大卡。而米饭只有一百一十六大卡。可见燕麦片的热量实在是高的吓人。那么为什么燕麦片会受到那么多人的欢迎呢?为什么减肥人士非常喜欢用燕麦片来作为早餐呢?

原来,燕麦片虽然具有很高的热量,但是,这种食品的饱腹感非常强,也就是说十分抗饿。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对于减肥人士来说,主要的就是管住自己的嘴,那么只要少吃,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只有感觉到自己饱了,才能更容易的控制自己。所以说,燕麦片才是一种十分好的减肥食品。

其实,燕麦片还具有很多的优点。不仅具有十分高的纤维含量,能够帮助肠胃的蠕动;而且它还含有多种益于人体的维生素,能够改善人体的各种隐患,例如骨质疏松、贫血等等。

当然,即食燕麦的种类很多,需要十分注意。其中包括的各种含有其他食品的即食燕麦是不利于减脂的,在选择的时候要仔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