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   酸奶泡味道上乘

2017/10/11 14:31: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当然是多种多样的燕麦食用方法,民以食为天,吃在人的心目中占着重要的地理位置。吃什么是关键,燕麦是低糖食品,还富含膳食纤维。

来源:站酷

首先,小编简单介绍一下燕麦的功效与作用。人们警惕的三高中有一项是胆固醇,食用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你的胆固醇水平,保护你的心脑血管。燕麦的另一个功效与作用是降低你的血糖浓度,促进糖类的转化为非糖物质,将多余的脂肪燃烧起来,从而收到减肥的效果。燕麦还可以改善你的血液循环系统,促进血液畅通运行,把身体上的一些垃圾清扫出来。

燕麦片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植物纤维被人体摄取后,经过一些细微的变化,植物纤维摇身一变可以延长人体饱腹感的时间,促进肠胃蠕动,把身体一天生产的新陈代谢的产物排出体外,排毒很重要,身体吃的喝的都可能存在不好的,需要身体机能的处理。

来源:站酷

接下来说一下燕麦的减肥方法。晚餐相对来说不太重要,在这时候你可以吃酸奶泡的燕麦。燕麦要挑选低脂低糖的,不要选择购买那些配好的高糖分得,不然你会得不偿失。燕麦里面加入少量的坚果口感会更好,也可加入一些香蕉干,这会增加你对燕麦的好感度,一小碗的燕麦酸奶的用量一般是用一百三十克得酸奶两瓶,倒好酸奶要充分搅拌,使酸奶可以渗入。

还想要介绍一个的是牛奶鸡蛋燕麦粥,这个使用的是生的燕麦。将水煮开,再放入适量的燕麦片,另外拿一个碗把鸡蛋打碎并且搅拌均匀,再倒入相应数量的牛奶,将两者依次倒入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