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有哪些 你都知道吗

2017/10/21 15:33: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有减肥中的女生喜欢用燕麦来作为代餐食物,认为吃燕麦可以有饱腹感,从而能够控制饮食,终达到减肥效果。这样的方法有用吗?燕麦是否真的能够减肥?

吃燕麦片可以减肥,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也会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吃,有些人会说直接用开水冲就行,当然这也是一种吃法。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它还有那种吃法呢?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在一般情况下早晨是没有时间做饭的。燕麦粥就是上班一族的好选择,它既简单方便又能减肥。当然我们吃它的时候还可以搭配两勺蜂蜜,注意不要加白糖。配上前一天晚上或者早晨煮的鸡蛋,吃两个蛋清即可,注意不能吃蛋黄。

中午的时候我们可以吃一些燕麦煮米饭,或者是燕麦煮粗粮。这些饭吃了以后都能减肥,但是注意不要吃的太多。即便是没有在减肥的人吃了燕麦煮饭也是有益处的,他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消化,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有助于我们排便。

白天吃完饭感觉很饿的时候可以自己制作一些燕麦奶茶,先把绿茶放进茶杯里闷5分钟,在放上燕麦闷15分钟好放上纯度高一点的牛奶,一杯香喷喷的燕麦茶。注意用水泡燕麦和绿茶的时候要放入少量的水,也可以直接用热牛奶泡绿茶和燕麦,这样的燕麦奶茶味道会更浓郁一些。

到了晚上我们可以吃一碗燕麦粥,依照个人喜好调放调料注意不要放含糖量高的东西。也可以喝鸡蛋燕麦粥,把鸡蛋打入燕麦粥里去煮即可。

教大家一些挑取燕麦的小妙招,挑选燕麦的时候不能被无糖两个字迷惑,也不要被有糖所迷惑,挑选燕麦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纯燕麦片,不添加任何东西的才是有营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