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不高 是减肥人群必备美食

2017/10/27 14:5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美眉们为了在短时间内能快速瘦身采取节食,这种方法不但不能在短时间内有很好的效果还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燕麦片作为五谷杂粮食品,适合减肥人群食用。

燕麦片柔滑细腻,吃起来像牛奶一样好味道。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了燕麦的好处,它含有较多的粗纤维,多吃燕麦能促进身体废物排出,使肠胃更通畅,这样就可以达到减肥目的。从减肥的角度来说,燕麦的热量不高,味道也很好,很重要的是能使人吃得很饱,不觉得饿,这样就不会吃过量的食物了,把它作为减肥食谱是很好的。

我们可以买到的燕麦片有两种:即食和煮的,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但在选择燕麦时,尽量选择低糖或不含糖的。因为糖会增加体内热量,影响减肥效果。如果选择没有制作过的燕麦粒来吃就更加好,只是煮的时候很难开。

燕麦片的营养是比较单一的,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些添加了干果的燕麦,这样可以增加你的维生素摄入量。当你自己搭配的时候,可以加入酸奶或牛奶,这样可以保证有足够的蛋白质。对于想减肥的女孩,把燕麦作为主食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搭配肉类、水果和蔬菜一起吃,这样营养才均衡。

吃燕麦片有很多方法,制作成全麦面包,燕麦粥,沙拉等等都很好。既然是用燕麦来进行减肥,所以每天早餐都可以选择燕麦粥,不仅可以滋润胃,而且在吃完之后不会感到饿。可以提供一个上午的能量。

燕麦片是一种很好的食物,不管你是否减肥,你都可以把它当作主食吃。可以帮助你摄取需要的营养,也能帮助你瘦身。另外,为了更快减肥,需要搭配合适的运动才能成功。

虽然吃燕麦有很多好处,适合吃的人非常多,但是要注意它的营养并不是很全面。所以当你把燕麦作为主食,一定要选择一些营养食材搭配在一起吃。这样才可以减肥又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