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金字塔是什么   教你瘦身食疗

2017/10/27 12:13: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期间必须要吃的食物, 维持充足均衡的营养是很有必要的,它不仅有助于身体的健康,也有利于将来减肥效果的维持。减肥食物主要原料以蔬菜类,水果类,纤维类为主。

食物分为六大类,可分为五谷类、蔬菜类、水果类、乳酪类、蛋白质类、油脂类。而在食物金字塔中油脂类所占的比例应该是较少的,摄入量较多的是五谷类,如果你是要减肥的话,那么你所摄入的油脂类就要更少了,这样所形成的金字塔被称为减肥食物金字塔,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减肥?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你们。

减肥当然要有减肥食疗了,那么有什么减肥食疗呢?第一个就是冬瓜燕麦粥,需要的食材有燕麦一百克,大米六十克,冬瓜一百克,把燕麦倒进锅里,小火煮上二十分钟,然后加入大米煮三十分钟,然后放入冬瓜煮十五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水果沙拉,制作水果沙拉也需要选择正确的水果,这是很重要的,那么应该选择怎样的水果呢?苹果,雪梨,橙子,香蕉再加上一些蔬菜,生菜就很重要了,生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利于肠道的通畅,再加入沙拉酱就可以了。

胡萝卜西芹蛋卷,需要的食材有面粉一包,番茄一个,胡萝卜一根,鸡蛋两个,柠檬一个,面粉调水搓成薄饼状,把芹菜切段,番茄切成颗粒,然后放进薄饼里面,把柠檬挤汁在薄饼上,然后卷起,放进烤箱里烤就好了。

减肥食疗真的很有益,希望减肥的MM们可以坚持哟。其实减肥食疗是很健康的,而且如果会制作,会很美味的,不需要什么外加的食材哟,那么各位MM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