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推荐   燕麦低糖又低脂

2017/10/20 8:2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品有很多,小编想介绍水果沙拉和燕麦,因为燕麦可以给人充足的饱腹感,还可以消耗你身体内多余的脂肪,燕麦也是低糖低脂的。水果沙拉也是很美味的。

来源:站酷作者:tag2016

首先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燕麦片所含有的营养物质,燕麦片含有少量的脂肪、较多的蛋白质、少量的纤维素、微量的维生素E、大量的钙和磷、钾、镁元素等等。燕麦片可以降低身体内的脂肪密度,让你吃起来更加有饱腹感。燕麦片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溶性纤维被人体摄取后,经过一些细微的变化可以延长人体饱腹感的时间,减少人想去吃零食的想法。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a Deriabina

燕麦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把身体一天生产的新陈代谢的产物排出体外,排毒很重要,身体吃的喝的都可能存在不好的,需要身体机能的处理。小编还要介绍一款减肥食物,那就是水果沙拉。这款减肥的水果沙拉里面有青提、哈密瓜、香蕉、草莓、猕猴桃,如果你还有喜欢的水果在自己制作的时候可以加进去,但是尽量不要选择氧化性强的水果。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哈密瓜去皮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要便于入口。青提洗干净之后要晾干,青提的选择一些外形不要太大的,如果购买的青提太大,就需要切成两半或者是四半,总之根据你的喜好来切就好了。猕猴桃要把里面的果肉挖出来,你有心思弄减肥水果沙拉的话,可以使用那些挖小球的工具来挖猕猴桃的果肉。草莓的大小可以切成水果丁或者是一片一片的。

接下来就是淋上酸奶了,酸奶的量要根据你使用水果的量定,酸奶要买低脂低糖的。水果沙拉可以作为晚饭或者早餐的一部分,但是要注意好量,不要吃太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