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金字塔展示 让你远离肥胖困扰

2017/10/9 16: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营养学中把食物分为金字塔型,一般越靠近顶端的食物越丰盛,越容易长肉肉。如何吃得健康,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减肥食物中金字塔是怎么排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金字塔大家都知道是什么结构的,是一种逐渐从底部递减到顶部的建筑。因此,人们经常用金字塔来表示事物的数量。饮食金字塔是金字塔的重要用途之一,它指的是减肥食品的数量。每一种食物都含有不同的卡路里和脂肪,因此科学计算可以让人们更快地通过食物减肥。这是饮食金字塔的结构模式。

饮食金字塔被划分为七层,第一个是运动饮食搭配。我们每天摄入的食物往往含有高热量,所以坚持每天锻炼是减肥的好方式,通过运动可以消耗大量的脂肪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二楼是主粮。你可以通过控制主食来减肥,因为饱餐是控制饮食的方法。首先,植物油使用有助健康,然后吃更多的粗粮,如糙米、燕麦等等,不但让你营养均衡,身体也会更健康。

第三层是辅助食品。每餐多吃蔬菜,饭后吃些水果。例如,猕猴桃含有维生素和其他物质,可以滋润肠道,帮助新陈代谢加快。

第四层是坚果和豆类。每天吃一些坚果不仅能促进消化,还能补充你身体的营养需求。有些坚果对你的大脑也有好处,比如可以促进大脑发育的核桃。

第五层是含钙丰富的食品。钙类食物大家都知道,能促进我们的骨骼生长,它的卡路里含量很低,不影响减肥。

第六层是鱼类。虽然减肥应该多吃蔬菜,但基本的营养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鱼的脂肪也很低,也不会引起肥胖,还可以补充我们需要的基本营养,让你身体更健康。

第七层是红肉。这种食物在金字塔的顶端,是重要的但也是危险的,因为它不利于减肥,我们要吃但是要少吃。

减肥食品在减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如果我们不能控制自己,吃得太好就很难瘦下去。我们在减肥的过程中要保持营养的平衡。重要的是不要高盐高糖,要清淡。你可以在平时做更多的运动,这样可以加速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