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热量表概要 这些东西多吃还不胖

2017/11/3 11:37:18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期间,MM们对食物总是格外小心,生怕多吃一口之前的努力就付之东流。其实有很多食物是低热量、高营养的健康食物,下面为大家介绍这些减肥食物,让你多吃不胖。

第一名就是魔芋,它受到健身达人的喜爱。魔芋几乎不含热量,而且有很强的饱腹感,可以说是减肥利器了。魔芋的做法也非常多,可以清炒、炖肉、煮汤。魔芋虽好,但是它包含的营养物质还是有限的,所以减肥中的MM不能只吃魔芋。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俗话说白萝卜赛人参,萝卜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排除我们身体里的废物,有利于去除水肿。如果是经常穿高跟鞋腿部容易水肿的MM,吃萝卜是再好不过了。除了萝卜,香菇也是减肥时期的好伙伴。香菇可以有效抑制我们身体里胆固醇的增加,还能促进血液循环。除了香菇,其他菌菇也都是非常好的食材。

来源:站酷作者:AnikonaAnn

减肥时期总是容易饿,在下午两到三点作为下午茶,可以吃一些水果,补充维生素。说到减肥,总是不得不提到苹果,苹果有极强的饱腹感,并且自身热量也很低。香蕉和苹果一样,也属于易饱腹,热量低的水果。大家可以平时在包里放上一些,饿的时候补充能量。

说了这么多蔬菜、水果,我们来介绍一下减肥时期可以吃的肉食。很多MM因为怕胖就拒绝肉的摄入,其实这样做不但不利于减肥,还会威胁到身体健康。减肥时期,瘦肉是很好的选择,这时候就要和心爱的红烧肉说再见了。三文鱼、虾、章鱼都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它们自身的蛋白质很高,而且容易处理,烹饪起来也方便,白灼或则做成沙拉都是不错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